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罗大战绝唱?C罗两球力压梅西,尤文3:0巴萨
12-09 07:25:55 来源:新浪体育

e90de250-bd03-4366-b74f-bba7ff5d2b65.jpg

北京时间12月9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时),欧冠小组赛G组开始第6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3:0击败巴塞罗那,积分追平对方,凭借相互交锋优势夺得小组头名,巴萨获得小组第二。C罗造点并主罚命中,首次欧冠攻破巴萨球门,夸德拉多助攻,麦肯尼连场破门。巴萨首次冠军联赛主场前20分钟丢2球。下半时,朗格莱手球送点,C罗再次罚进,将自己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34球。尤文成为首支欧战客场对阵巴萨打进3+球的意甲球队,格列兹曼中楣。梅西遭到欧冠主场第3负。

两队都已提前出线,此役将直接决出小组头名。落后3分的尤文只有净胜3球或以2比0以外的比分净胜2球,才能夺得头名。缺席两队首回合交锋的C罗终能出场,加盟尤文以来首次对阵梅西。莫拉塔轮换迪巴拉。阿图尔出战旧主。布冯17个赛季出战欧冠,仅次于卡西利亚斯(20个赛季)、吉格斯(19)、C罗(18)。

C罗第13分钟首开纪录!拉姆塞后场左路转身摆脱特林康后长传发起反击,夸德拉多右路低传左侧,C罗突入禁区左侧与阿劳霍身体接触倒地,德国主裁判施蒂勒吹罚点球,C罗操刀打中路得手,1:0。这是C罗欧冠对阵巴萨首球。

尤文第20分钟扩大比分!拉姆塞左路与莫拉塔配合后内切传球,麦肯尼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传中,麦肯尼在门前6米处飞身凌空勾射入网,2:0。他自2018年10月以来首次连场破门,巴萨2013年5月对拜仁以来首次欧冠主场0:2落后。

下半场第4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C罗与阿劳霍争顶,麦肯尼回做,拉姆塞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托出左下角。施蒂勒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朗格莱防守麦肯尼时左手触球的镜头补吹点球!C罗再度操刀推进左下角,3:0。尤文升至榜首!

C罗成为首位冠军联赛对阵巴萨单场罚进2个点球的球员,对阵巴萨34场正式比赛20球,在诺坎普对阵梅西17场正式比赛打进14球,诺坎普也成为C罗职业生涯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客场。C罗俱乐部860场正式比赛650球,职业生涯正式比赛752球,继续逼近比灿(756球)和贝利(757)。

第73分钟,梅西直传禁区,格列兹曼被德利赫特放倒,施蒂勒吹罚点球!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点球又被取消。

尤文第76分钟进球无效,左侧角球开出后,阿莱士-桑德罗前点头球摆渡,C罗左脚打呲,博努奇左门柱边垫进门内,但VAR认定博努奇越位。

双方随后均未能取得进球,尤文客场3:0胜出。

(原标题:欧冠-C罗2球改写历史 尤文3-0客胜巴萨反超夺头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