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邀陈坤担当品质内测师,长安汽车打的什么“如意算盘”?
12-08 21:13: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208211439.jpg

12月8日,在“行走的力量”分享会长安汽车专场上,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分享了行走的力量的十年感悟,也迎来了他的新身份:长安汽车品质内测师。陈坤频频为长安汽车“站台”背后,长安汽车究竟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

QQ图片20201208211512.jpg

2019年9月,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陈坤成为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默契与认同。

QQ图片20201208211516.jpg

对此,陈坤表示,“我小时候我跟我外婆长大,就住在茶园,茶园旁边就是长安厂,所以这个渊源很神奇。”在陈坤的记忆中,长安厂做过钟表,还做过奥运会冠军的射击枪,后来他长大了,长安又开始造汽车了,这个历程很奇妙。“因此,能成为长安汽车的代言人,我很荣幸。”陈坤说。

同时,陈坤认为,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尤其是今年“行走的力量”中,作为官方指定座驾,CS75PLUS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QQ图片20201208211524.jpg

长安汽车缘何选择陈坤?对此,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称,长安CS75PLUS除了拥有出众的颜值外,其动力性能、安全参数、智能配置都被誉为“明日座驾”。该车型汇集了长安汽车所有前沿技术,比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御岳设计、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等设计、同级唯一三联屏设计;同级唯一蓝鲸2.0T+爱信8AT配置,171Kw同级最强功率;国内首次搭载的APA5.0遥控泊车系统……是重庆工业的“代表作”。陈坤也来自于重庆的普通家庭,以专业第一的身份考入北影,以偶像身份出道,但不断尝试新角色、打磨演技、最终收获多个国内外影帝奖项,成为公认的实力派。同时,两者都有追求第一的心态。

QQ图片20201208211528.jpg

业界人士认为,“行走的力量”,作为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中国首个心灵建设公益项目,通过出版图书、举办慈善艺术展、公益演唱会、公益快闪店、线下分享会、支持青年艺术家、创业者、支教老师等文化方式向社会输出“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经10年积淀已发展成具备公益性质的知名文化IP。其面向的群体18-45岁的人群。这恰恰也是目前的消费主流人群。

“从某种程度来说,长安汽车企业精神,产品情感与‘行走的力量’高度契合。”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说。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11月份销量成绩,作为主力军的长安CS75系列表现仍旧亮眼,11月份累计销量32759辆,首次销量破3万辆,连续8个月突破2万辆。CS75系列1-11月累计销量达242813辆,同比大涨47.5%。长安CS75系列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标杆”。据悉,2021款CS75PLUS也即将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