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航成都国内航线退票免收手续费
12-08 20:3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8日,记者从国航西南获悉,为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受疫情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国航成都国内航线退票免收手续费。

据了解,自2020年12月7日0时(含)起,凡在2020年12月7日24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999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0年12月7日(含)至2020年12月21日(含)之间成都进出港国航实际承运航班和挂CA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实际旅行行程涉及成都,且可以提供旅行(或入住)日期为2020年12月7日(含)至2020年12月31日(含)期间涉及成都的下列材料之一:与国航客票组合使用的其他航司机票(可为分别购买的机票)、火车票、大巴票、成都的酒店预订单。记者获悉,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以免费办理一次非自愿变更航班日期,变更至2021年1月10日24时(不含)前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差价及淡旺季价差。再次变更或变更至2021年1月11日0时(含)以后的航班,需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为您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