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柯洁微博晒清华录取通知书,著名清华校门模型跃然纸上,就读经济管理专业
07-26 14:52: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1add42aly1g5d8e4uf0bj20i20o2jsl.jpg

7月26日,世界围棋最年轻的“七冠王”、中国棋手柯洁在微博上晒出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柯洁入学清华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录取通知书显示,柯洁就读的是清华经济、金融与管理专业,这与他从事的围棋事业基本不沾边,看来“棋士柯洁”相当务实,以后房贷肯定不是问题了!

61add42aly1g5d8e4tx55j20i20a5dgn.jpg

另外,柯洁晒出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也非常吸引眼球,打开通知书,清华大学最具代表性的校门会以折叠纸模的形态瞬间立体呈现,很有这所著名理工科大学的特色。

今年9月,柯洁将正式成为一名清华大学的大一新生,开启人生又一段不寻常的经历。恭喜柯洁  !!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