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春游川渝丨三月潼南龙多山,向您发出邀请
03-12 10:3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逢春光烂漫时,一颗出游踏青的心,便蠢蠢欲动,三月的潼南龙多山,便是一个踏青好去处。这片藏匿于深山之间的美景,向你发出邀约。

6008b510aa5c2248d0de938b2742d41c.jpg

在这里,繁花盛开,正是一年登山好时节,山上甜橙也已成熟,一整片山都是金灿灿的果子。

第一站登山赏花

菜花黄、桃花红、梨花白、樱花粉……万物生辉,灿烂整个潼南。无论山峦,或是河流以及含苞的花、散落的草、嫩绿的芽……让春潮漫卷山坡,滚滚而来。

c26bf0e5c952eda209a8b40cc10c9d73.jpg

3月12日,潼南举行龙多山登山节,游客朋友带着活力与热情,以登高望远的形式,向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热爱之情。

第二站观非遗狮舞

725cc3440a3b5783d11a8dd76e61c8dd.jpg

潼南非遗狮舞,表演十分生动形象,将狮子托举、抱月、打呼、蹿步跳等众多样式及喜、怒、哀、乐等表情展现得活灵活现。

第三站品特色檬子豆腐

1920f6668019276a661e61eedf5afcbe.jpg

檬子豆腐在潼南几乎是家喻户晓,早有盛名其细腻嫩滑,营养丰富被人们广为赞扬,很受人们青睐所以来到龙形镇一定要尝尝这一道独具特色的名菜。

小小一坨檬子豆腐,却能烹饪出各式各样的美味满满一桌檬子豆腐宴:宫爆豆腐、豆腐羹、鱼香豆腐、豆腐丸子……

第四站采摘、垂钓

9ba3326d39e63a2abbca536bd8a9f916.jpg

龙多山下,金黄的甜橙成熟漫,山飘香惹人羡,在这里栽种的甜橙,远离城市污染,独享龙多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600米海拔、阳光充足,土壤肥沃,甜橙不仅色泽艳丽,而且浓甜无酸味肉质脆嫩化渣,龙多山甜橙,花果同树,采摘期长达7个月。

除此之外,三月的天,不冷也不热,是适合钓鱼的好天气,在龙多山下大家还可以体验垂钓的乐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