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用毛巾旧纸板挡车牌 路遇民警12分没了
03-12 09:2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男子将大货车停在路边上货时,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用毛巾和废旧纸板将车牌包得严严实实,没成想被巡逻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3月5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民警巡逻至马灌镇南新路时,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上货,而前面的车牌被一块纸板挡住,民警遂上前询问情况。

男子用毛巾旧纸板挡车牌 路遇民警12分没(6038071)-20210312092943_极速看图.jpg

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民警刘垒介绍,经现场检查,大货车驾驶员李某先将毛巾遮挡在号牌上,然后又用废旧纸板将车牌部位全部遮住,该行为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男子用毛巾旧纸板挡车牌 路遇民警12分没(6038073)-20210312093030_极速看图.jpg

据初步调查,驾驶员李某当天驾驶大货车前往事发地点拉货,因上货时间较久而前方有违停抓拍摄像头,李某便“灵机一动”用毛巾将车牌挡住,为了保险起见,他又叫工人用纸板将车牌部位挡住,不料被巡逻至此的民警抓了个现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李某将被处以驾驶证计12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其所持的A2驾照也将被降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