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牛栏坝耍完沙,还可以到金鳌山赏油菜花!
03-12 06:32:35 来源:华龙网

71d6ea5d-adeb-44da-8c36-0f1979125e85.jpg

大渡口区跳蹬镇金鳌山五彩油菜花开,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打卡。

华龙网消息,三月阳春,正是赏花踏青好时节。3月1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来到大渡口区跳蹬镇石盘村金鳌山,看见金灿灿的油菜花梯田与远处的江山船舶相辉映,犹如壮阔的画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景赏花。

层层的油菜梯田花开,别有韵味。

红色榆叶梅镶嵌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

顺着金鳌山蜿蜒的步道上山可以看到,油菜花、李花、桃花争相开放,置身花海中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不时可以听到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欢快声。金鳌山距离牛栏坝3公里,耍水玩沙后再来这里赏花观景也是别有趣味儿!

江岸旁的油菜花梯田开得绚烂。

蜜蜂正在花丛中采蜜。

油菜花开与远处江上航船相互辉映。

正在拍照的市民王芬说:“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石盘村这里的油菜花很漂亮,刚好天气好就邀约着几个退休的朋友来这这里赏花,来了感觉确实漂亮,让人心旷神怡”。

身处漫山油菜花海中,花香弥漫,令人心旷神怡。

许多市民自驾过来赏花。

许多市民自驾过来赏花。

赏花路线:

1.公交车:477路公交车鲜家石盘站下车,然后往回走100米从徒步道上山。

2.自驾,导航到“大渡口区石盘村康然山庄”。

原标题:大渡口牛栏坝耍完沙,还可以来金鳌山赏油菜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