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坐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再次发声:否认超速、接受第三方鉴定,拟走法律途径
03-12 10:34:32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消息,近日,一段“河南女车主拉条幅坐在特斯拉车顶上在4s店维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2月21日下午,在河南安阳,张女士的父亲开着特斯拉Model3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张女士质疑车辆刹车有问题。3月10日,郑州福塔特斯拉中心工作人员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经过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照片的查看与分析,我们发现车辆在踩下制动踏板前的车速为118.5km/h,制动期间ABS正常工作,前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启动并发挥了作用,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

“针对这起因违章驾驶导致的车主全责事故,我们表示愿意协助张女士完成车辆维修和保险理赔事宜,却遭到张女士的强烈拒绝。”郑州福塔特斯拉中心工作人员说,3月6日,张女士将全车贴上封条拒绝任何形式的车辆检测,并提出要求退车、以及赔偿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诉求。“我们数次提出愿意垫付检测费对车辆进行检测,张女士拒绝。”

3月10日晚上,张女士说:“对于特斯拉一方的回应,我是质疑的,我正在整理质疑的相关内容。”3月11日下午,张女士发布“关于‘特斯拉回应女子坐车顶维权’的回应”称,事发时车速实际约为60-70km/h,事发地在两个红绿灯之间,正值傍晚高峰期,没有超速;警方从未判定超速,她也从未不认可警方判定。她父亲当时曾连续猛踩刹车,但踏板僵硬且制动不明显。张女士说,她接受合理调解,接受专业的第三方鉴定,但调解方称只有一家机构能做鉴定,该机构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她质疑其专业性,将考虑走法律途径。

原标题:河南坐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再次发声:否认超速、接受第三方鉴定,拟走法律途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