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知名歌手庞麦郎被曝患精神分裂症 已被强制送精神病院
03-12 10:36:25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 消息,3月12日,知名歌手庞麦郎的经纪人透露,庞麦郎因患精神分裂症,已于2021年初被强制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消息一出,#庞麦郎#这一话题也很快冲上微博热搜。

出生于1984年的庞麦郎本名叫庞明涛,陕西汉中市人,2014年,庞麦郎推出了《我的滑板鞋》、《西班牙的牛》等3首个人单曲,正式进军演艺圈,其中《我的滑板鞋》备受好评,于2015年获得年度TOP20单曲。之后,庞麦郎又陆续推出个人专辑《旧金属》以及《我将停留在哪里》、《古镇里的怪兽》等单曲。

成名之后的庞麦郎商演邀约不断,但也时常被曝出“耍大牌”的传闻,有时候参加商演时突然跑路,还有成名之后不认识父母等等,这些消息让庞麦郎在网络上一度成为争议焦点。

但在其经纪人白晓发布的视频中,白晓透露,之前一些演出合作中发生的不愉快,其实都是庞麦郎因为精神病发作的原因导致无法演出,才不得已离开舞台,只是当时未向公众说明这一切。

据经纪人透露,庞麦郎患精神病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今年年初最严重时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不仅可能会自杀,也可能攻击伤害他人,体重也从原来的130斤降到了80多斤,所以才决定将他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

至于对今后的规划,经纪人白晓表示,庞麦郎可能会就此退出娱乐圈了,以后也不会再有什么演出,同时,他也透露称,庞麦郎很热爱音乐,即便是在长期忍受精神病折磨的情况下,依然在努力创作歌曲,在他身上看到了梵高的影子。

21.jpg

19.jpg

20.jpg

原标题:知名歌手庞麦郎被曝患精神分裂症 已被强制送精神病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