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气矿将党史课堂开到生产线
03-12 06:10:3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11日上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卧龙河集气总站,升旗台气氛庄严肃穆,数十名重庆气矿的党员代表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庆气矿依托中国石油“精神教育基地”——卧龙河集气总站,将党课安排在了生产一线,分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进行实地教育学习。

在党员学习室,党员代表们观看了党史展板,并通过触屏听党史讲座,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从红船精神,到大庆精神,再到抗疫精神,我们深刻体会到,‘理想信念、忠诚担当’是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境界,这时刻激励我们要坚持自己的初心,要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在学习中,党员代表车常飞表示。

离开党员学习室,大家又来到生产区,并开展安全生产等互动技能练兵,体验了“真把式”,咀嚼“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味道。

在“党员活动中心”,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一个党支部书记+一个站长”的管理模式,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标准流程。在“展览厅”,大家重温历史,对卧龙河集气总站在党带领下的创业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回望,是更好地铭记。展望,是更好地发展。”当天学习结束时,党员代表郭丽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岁华诞之际,这样的学习教育“初心之旅”意义深远,更是刻骨铭心。

原标题:重庆气矿将党史课堂开到生产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