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垃圾堆里捡回旧木柜 暗格里藏着大“秘密”
01-31 19:19: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九龙坡区民主一村20号4楼,记者见到了张先生。张先生说,家里有个旧木柜,是三年多前从楼下垃圾堆捡回来的,平时装些杂物。今天上午,张先生清理木柜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暗格,里面有一团纸掉了出来。打开这个纸团,里面竟然是三张存单。

三张存单,每张一万元,户名都是同一个人——蔡素兰,这些存单至今已有十多年时间。如果这些存单是有效的,没有兑付过,那么算上利息,价值大约有三万六千多元。

张先生猜测,这些存单很可能是一位老人藏在柜子里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是不是遗忘了,随着柜子扔到了垃圾堆里。

为了核实这三张存单的具体情况,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杨家坪的一家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看了存单之后表示,存单已经十多年了,现在是否有效,有没有通过挂失等其他方式支取过,还需要进一步核查。

随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复印了这三张存单,并且拍了照片,之后会根据户主姓名和存单编号进行核查。张先生也希望找到这位蔡素兰或者她的家人,早点把这些存单领走,如果没有兑付,这三万多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垃圾堆里捡回旧木柜 结果暗格里藏着大“秘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