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男一女吃4小时却忘记买单 老板着急:这是当晚最大一笔生意
01-31 19:24: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东北的徐先生在江北区刘家台开了一家东北菜馆。前天晚上餐厅爆满,最后清点账目的时候,有一桌客人忘记买单了。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仍然没有人跟徐先生联系买单。

徐先生告诉记者,这桌客人一共有四男一女,当时坐的是二楼靠近楼梯的位置。他们下午六点半到店用餐,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离去。消费一千多元。

这桌客人用餐时间比较长,有四个多小时。徐先生说:“当时我正在店外拉货,楼上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客人比较多,那桌客人也没有吱声就走了。”

后来服务员上楼,发现客人走掉了,而吧台的收银员表示,对方没有买单。等服务员追到门外时,对方已经没有了踪影。徐先生说:“他们当时喝了很多酒,但应该没有喝醉,从监控里看到人还是清醒的,并且他们还是当天消费金额最多的一桌客户。”

打完折后,这桌客人总共消费了一千零九十二元。徐先生介绍,临近春节,本来店里人手就不够,大家辛辛苦苦一晚上,最后还白忙活了。

徐先生从监控录像上判断,这桌客人不像是吃霸王餐的,很可能是他们酒喝得尽兴了,大家聊着聊着就出了门,忘记买单了。徐先生希望那天的客户在看到新闻之后,能主动跟他联系一下,毕竟这是大家的辛苦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记者 赵玥琦

原标题:客人吃饭忘记买单 东北大哥好心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