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成都广播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不存在对个人“索赔千万”
2022-07-11 21:23:4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日,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就《谭谈交通》节目著作权发布声明:

近日,前《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在网上发布的《〈谭谈交通〉全网下架》视频,引发网络热议。受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委托,四川君盛律师事务所杨志男、贺鹏飞律师,就《谭谈交通》节目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特发布公开声明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司法解释,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为《谭谈交通》节目的著作权人。2005年3月起,在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成都市广播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策划、编导、制作并播出《谭谈交通》节目,该节目由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派时任交警的谭乔进行现场主持。节目于2018年5月停止更新,谭乔于2021年8月辞去公职。

二、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有权对网络上未经许可发布《谭谈交通》相关视频的行为进行依法维权。相关维权工作授权给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的维权工作,仅针对未经许可而进行不当获利的公司经营主体,并未针对任何个人,更不存在对个人“索赔千万”的情况,所有维权行为,均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

相关新闻>>

《谭谈交通》全网下架,谭乔恐面临千万索赔?本人喊话:吃相端庄一点

《谭谈交通》主持人视频下架风波:成都广播电视台授权给当事公司“于法有据”

成都广播电视台授权向谭乔索赔的公司是何来头?职工人数为0,律师称有“空壳”嫌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