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听说90后脱发活成60后?网友:你今天脱发了吗?
12-03 14:53: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3日,微博上出现了一个让广大90后们很受伤的话题。

QQ截图20181203145815.png

90后脱发活成60后是个什么梗?

小编打开热搜一看,原来是前几日,甘肃第二人民医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陈志芳说,今年接诊的脱发病人较往年增长20%左右,90后几乎占一半。

而陈主任也说,现在的年轻人因为生活压力大,同时经常熬夜,吃的东西又非常的油腻。这才导致有一半以上的脱发人群是90后,所以90后们可得长点心吧!别等到头发都脱光了,才来心疼自己的头发。

对于这个问题,陈主任说今年接诊的脱发病人大概有400人左右,相比往年的涨幅很大。并且脱发的人群是一年比一年多,而且年纪也是越来越小。

QQ截图20181203153143_副本.jpg

视频中一些学生和市民表示,他们身边的朋友脱发简直不要太普遍。很多考研或者是从学校毕业找工作的年轻人,也是经常脱发。还也有市民表示,身边有很多的女性朋友脱发更为严重,严重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把她们的头发轻轻的抓一把,就能捋下来好多好多的头发。

这名男市民调侃说"很神奇的感觉,就是一种90后活成了50后,60后的年纪。”

QQ截图20181203104437_副本.jpg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原来猝死不是当代青年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

关于洗发水的话还是要用点好的,千万不要用劣质的,女生要少烫染,减少对头发的伤害。专家说脱发的原因的理由有很多,与其脱发情况愈加严重之后再去医院做检查不如防患于未然。

D1.jpg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