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驾驶员“零违法”可抽取大奖,最高上万元
12-03 11:18: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重庆市启动为期一年的“安全文明出行·模范守法有奖”驾驶人激励活动。活动周期内,“零违法”、无责任交通事故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驾驶员将获得精神和物质奖励。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文明交通安全正能量,对模范遵章守纪的车主开展正向激励,形成“交通违法必究,模范守法褒奖”的氛围。同时,进一步吸纳壮大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者在交通安全宣传中的作用和活跃度。

据了解,从2018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2日,参与活动的重庆车主可通过重庆交巡警等官方微信进入活动页面注册成为文明交通志愿者。按照月、季度、半年、一年为时间点,主办方将对其中“零违法”、无责任交通事故的车主,奖励相应的积分。车主可凭借积分兑换油品类、车用品类、消费类、保单类等奖品,并可参与季度、年度大奖抽取,最高可抽取万元大奖。

物质奖励的同时,模范守法车主将在重庆“文明行车好司机”等评比表彰活动中获得优先推荐资格,给予其精神奖励。

原标题:重庆:驾驶员“零违法”可抽取大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