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董明珠:跟雷军的10亿赌约我已经赢了,不过这没什么意义
12-03 10:4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日,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格力电器董明珠表示,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

641.jpeg

2013年央视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雷军称五年内小米营业额将超过格力。如果超过的话,雷军希望董明珠能赔偿自己一元钱。董明珠也不甘示弱,回应称如果超过愿意赔10亿。

在12月2日当天的主题演讲环节,董明珠对外宣布,格力电器在2018年的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00亿元。今年9月份,格力电器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目标。格力电器在2017年的营收为1482.86亿元,也就是说格力电器在2018年的营收将达到2000亿元。

根据小米的财报信息,小米在今年前三季度的营收分别为344亿元、452亿元与508亿元,前三季度的营收合计1304亿元,距离2000亿元还有约700亿元的空间。

不过董明珠也表示,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

上游新闻综合腾讯财经,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