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周末去新光天地打卡有礼,还有导购天团帮你选车砍价
03-23 19:03:01 来源:上游新闻

绿,是春天的底色。

不必置身郊野,在繁华商圈同样有“绿”意盎然!

这个周末,趁天气好,去新光天地打卡重庆首届“绿牌车”大会,除了打望由奔驰、宝马、奥迪、蔚来、特斯拉、比亚迪、小鹏、欧拉、五菱、几何、领克、雪佛兰等品牌组成的本埠最强新能源汽车矩阵外,更有丰富礼品等你来拿。

没错,是拿,不是抽,也不是抢,主办方就是楞个豪横。

福利一、来者是客,见者有份。现场扫描入群,即可领取野生火棘果汁一罐,纯天然绿色饮品,话说它长这个样:

福利二、集齐龙珠,召唤神龙。现场打卡,只需光临三个展位,并在对应Logo处盖章,即可随机抽取新加坡Commune家居艺术画、抱枕、特斯拉定制T恤、环保袋等精美礼品,手手不落空,绝无“谢谢惠顾”晃点人。

image.png

福利三、导购天团,帮忙砍价。主办方特邀比亚迪唐DM、特斯拉Model3、小鹏G3、捷豹i-PACE四位车主成团出道,现场讲述真实用车体验——到底节能不?充电方便不?品质可靠不?对有意下叉新能源汽车的你来说,他们的意见真的很重要。上游新闻记者,是他们的另一个身份,帮你选车,为你砍价,那必须责无旁贷。

福利四、专家坐镇,专业解答。来自国家级汽车检测权威机构的专家,将现场接受咨询,为你提供有关电池安全、能效评测、常见故障等方面的专业解答。

此外,主办方将征集50名幸运车主,邀请他们为爱车进行一次包含:电池容量检测、电气连接检测、电池一致性检测、电池异常检测、充电效能检测等在内的免费“体检”。只要你的爱车有快充接口,即可通过咨询电话:023-63418048,或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预约,也可在活动期间到现场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