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在247个轨道车站出入口加装雨棚
03-26 21:06:42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3月26日,工人正在轨道1号线沙大段陈家桥1号出入口加装雨棚。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该集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实践课,紧贴人民群众出行实际,将在247个轨道车站出入口加装雨棚。

1.jpg

近段时间,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班子成员带头走进联系项目、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紧盯热点难点问题,满足市民出行“小”“急”“难”等实际需求。

其中,在轨道交通车站出入口加盖雨棚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之一。据了解,集团计划在运营线路的247个车站出入口加装雨棚,正在施工的车站出入口5个,预计雨棚加装工作在2022年全部完成。

2.jpg

施工方介绍,雨棚加装完成后,车站室外电扶梯在雨天可以正常开启,有效加快乘客在雨天的出行速度,为乘客节约了出行时间,同时电扶梯设备也不易被雨水侵蚀,大大降低了电扶梯的故障率和维护成本,为乘客安全出行和轨道交通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方宇表示,集团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通过增开常规公交、定制公交线路、加大轨道交通列车早高峰发车频次、优化调整标识标牌等措施,让市民出行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莎

原标题:我市将在247个轨道车站出入口加装雨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