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没买车不着急,2019年还有这几款重磅SUV来袭!
01-07 09:03:39 来源:易车

买新车过大年,是很多人衣锦还乡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过年冲喜的一种手段。但鉴于如今车管所即将停止接收上牌资料,也就是说即便来得及提车也未必来得及上牌。在这种尴尬的时段,与其勉强地去买车,还不如先静等观望来得更为适合。

回顾整个2018年,其实算得上是汽车更新换代的大年,许多车型选择在这一年里对车辆进行了换代改款、还引入了新的车型,更有不少厂商对现有的产品升级更换了新的架构和平台。然而,这都改变不了中国车市进入冷淡期的事实。而为了更好地应对车市的低迷,重新激活车市的活力,各大品牌自然不余遗力地更新产品,就好比如以下这几款SUV,就称得上是2019年的重磅SUV车型了。

奥迪Q3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二季度

奥迪Q2L的上市让大家忍不住猜测全新一代奥迪Q3也会加长国产,然而事实却是奥迪Q3并不会加长,而是直接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国外版的奥迪Q3在轴距上加长了77mm,因此即便国产后不再加长,其空间相比现款想必也会更大。

同时,海外版车型除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以外,对高配车型还匹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总得来说,全新一代的奥迪Q3不但颜值更年轻化、运动感更强,而且在空间、车身尺寸和科技水平上都有明显提升,着实令人期待。

RAV4荣放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现款RAV4荣放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是中规中矩,而随着TNGA架构的出现以及越来越多新车型的涌现,RAV4荣放也终于迎来了新的换代。新一代RAV4荣放自然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除了外观变得更为夸张以外,新一代RAV4荣放还有着许多改变。

首先是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2.5L+8AT的动力系统。其次,在内饰设计以及安全方面,全新RAV4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就目前来说,全新RAV4荣放还没有确切的上市时间,但从现款车型的服役时间来看,估计全新RAV4荣放上市的时间要到2019年的年末了。

大众T-Cross

上市时间:2019年上半年

大众的产品矩阵不算弱,但是在入门级SUV这个版块的布置还是有所欠缺。大众T-Cross正是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车型,除了丰富自身产品矩阵以外,更是对细分市场的一种补充。新车将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并基于MQB平台打造。

就视觉效果而言,T-Cross的设计风格与T-ROC还是比较接近的,而且据消息称,T-Cross国产后同样会对轴距进行加长,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达到2651mm的水准。届时,新车或将搭载1.5L和1.4T两套大家熟知的动力系统,与之匹配则是同样熟悉的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85

上市时间:2019年上半年

车市的红海已经充盈,对于蓝海的开拓成了不少品牌的另一条出路。其中,针对年轻化市场推出的跨界车型已然成为了新时代的宠儿,长安CS85无疑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打造而来,一款轿跑风格的中型SUV。

就外观来说,长安CS85有着Coupe般流线的外形;就内在来说,中型SUV的定位能够给予足够大的乘坐空间,这样的设计可谓兼具了好看与实用。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骏RS-5

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品牌向上其实是2018年中不少自主品牌的主打,同时品牌向上也必将延续到2019年。宝骏RS-5可以说是宝骏对自身品牌向上给出的一份答卷。作为一款A+级SUV定位的车型,同时也作为一款使用宝骏全新LOGO的新车型,宝骏RS-5明显被寄予了厚望。

运动、年轻化的外观和撞色内饰无疑表明了宝骏RS-5主打年轻市场的身份。1.5T+CVT的动力组合也让人摆脱以往对宝骏SUV车型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将搭载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如果定价合适,不难预见宝骏RS-5的火爆。

星途

上市时间:2019年上半年

品牌向上有两种方向:一者是产品精品化;另一者是产品高端化。奇瑞不乏精品化车型,因此星途毫无疑问是一款高端化的奇瑞产品,同时,它也将是奇瑞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该车在亮相之初无疑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星途有着区别与奇瑞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虽然风格上接近,但多处细节明显不同。此外,全新内饰设计的运用也给不少人带来了一种新鲜感。动力方面,1.6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以任君选择。目前,新车预计售价为11.88-15.88万元,这么亲民的价格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