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超越作为2018年度人物之一登上《人物》杂志封面
01-07 16:09: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lob.png

继《中国新闻周刊》2018年终特刊封面后,火箭少女101的杨超越近日作为年度人物之一登上2018年《人物》杂志封面。据悉,这本国家级权威杂志,创刊数十年头次封面人物全部选用女性。除杨超越之外,姚晨 、何穗 、朱婷、黄澜等人也纷纷入选。

杨超越,在腾讯2018年的选秀节目《创造101》里,凭借一张“初恋脸”和“全村的希望”人设,一路“躺赢”,成功出道。唱歌、跳舞等业务能力并不突出的她,被网友戏称为“锦鲤”。

据悉,《人物》创刊于1980年,由国家级权威出版机构人民出版社主办。创刊时以刊载名人传记和当代高端人物报道为主,是国内创办最早的人物传记类刊物,以权威、专业、人文与历史积淀著称,被读者、研究者及业界同行誉为“当代史记”。

blob.png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百度百科、《人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