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拾荒慢跑,渝见美好”——重报都市传媒与首创置业走出党团共建新路子
01-07 08:3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5日,在江北嘴聚贤岩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拾荒慢跑,渝见美好”公益活动。据悉,这是重报都市传媒党委经营管理二支部和首创置业重庆公司党支部结成党建共建单位之后,首次举行的党团共建联谊活动。

首创置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首创置业重庆公司党支部书记、重庆公司总经理邱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楼市频道主编牟勇等领导以及双方成员单位的党员、员工代表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所有参与者通过不同颜色的丝带进行分组结队同行。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双方成员迅速建立起了熟悉度和亲切感,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活力和凝聚力,向社会展现出了更多党建风貌。

“这次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做了公益,还加入了拍摄环保视频、与路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很多互动环节,让参与者既有荣誉感又有趣味性,让旁观者除了围观还能体验,很好地贯彻了‘拾荒慢跑,渝见美好’这个主题。”作为粉丝带领队者的蔡女士认为,这种创新的党团共建联谊形式,让两个党支部在加强交流、互学互助的同时,迸发出了更多肩负社会责任的正能量。

首创置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表示,进行生态保护,实现绿色发展,是新时代的要求。这需要每个企业从公益、产业等角度去落实,也需要每个人参与其中,通过践行来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形成一股社会主流力量,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图片1.png

首创置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为活动进行致辞

图片2.png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楼市频道主编牟勇带领所有参与者进行环保宣誓

图片3.png

“拾荒慢跑,渝见美好”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