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站摸姑娘胸部:买房压力大
12-29 09:17:55 来源:@杭州日报

QQ图片20171229091916.png

@杭州日报 截图

@杭州日报 消息,24日晚,一名小伙路过闲林高教路一公交车站时,瞅见一名相貌清秀的年轻姑娘在站台等车。姑娘一手挎着包,一手在打电话,趁着四周无人,小伙慢慢靠过去,往姑娘胸部摸了一把。目前,小伙已被警方抓获。

6202ecc3gy1fmwldwyy6mj20dc0a076d.jpg

经查,小伙22岁,在杭州某互联网公司,没有女朋友。小伙交代:因父母最近让他在杭州买房,工作压力也大,才一时“头脑发热”…夜晚单独出行的妹子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转发提醒!

原标题:杭州22岁IT男头脑发热摸向姑娘胸部,自称工作压力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