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重庆第五家店在万象城开业
12-28 11:0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末,小米之家重庆万象城店正式开业,这是小米之家在重庆开设的第五家零售门店,也是西南地区首家引入智能体验区的小米之家。到目前为止,小米已在全国开设了超过260家小米之家零售门店。

WechatIMG283.jpeg

小米全系列产品等你现场体验

全新亮相的小米之家重庆万象城店位于万象城LG层,是一家集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咨询和销售功能为一体的零售体验店。销售商品包括小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在内的全系小米产品。除了销售小米全系列产品之外,小米之家重庆万象城店还加入了许多新的设计,比如设置了出行、客厅、书房和厨房体验区,用户可以在小米之家亲身体验到智能化的生活场景。

屏幕快照 2017-12-28 上午11.10.06.png

工作人员介绍,在小米之家,所有进店顾客可以体验到“开放式购物”的乐趣。在小米之家重庆万象城店内,配件类产品就在货架上,用户在体验完样品、了解产品信息之后就能直接从货架上拿走产品并付款,极大提高了购物体验。

对于小米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大型智能家电类产品,顾客可以选择在小米之家现场体验后支付购买,稍后选择物流上门送装一体服务。这种新模式既方便了消费者,也避免了货品多次流转。

未来三年小米之家门店突破千家

整个小米之家在2017年的表现也十分抢眼。11月5日,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开业,在新零售环境下为电商品牌走向线下树立了新标杆;12月16日,一家全新的小米之家正式落户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下。小米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汪凌鸣表示,在未来,小米之家会在像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主要城市开设旗舰店,类似东方明珠店这样的地标店也会越来越多。

今年11月,在重庆举办的“2017中国全零售大会”上,小米之家荣获“2017中国零售业创新业态大奖”。小米公司销售与服务部副总裁、小米之家总经理张剑慧曾介绍,小米之家选址策略有三个核心:核心城市、核心商圈的一级核心位置。一年多以来,小米公司在全国先后开设264家门店业。这样的步伐让小米之家转型零售,探索新零售模式的步伐更加稳健。

按照雷军此前公布的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小米之家门店数量将达到1000家,五年内收入力争突破700亿元。

据透露,小米除了加快在重庆主城商圈布局开店之外,目前已经在北碚、綦江开设专卖店,位于永川万达广场的小米专卖店也将在近期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