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冉家坝一右转交通信号灯停摆多日 市民希望及时维修保安全
11-18 13:34:06 来源:上游新闻

道路安全题花.jpg

近日,热心市民李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渝北区轨道交通冉家坝站的5号出入口附近,有组交通信号灯的右转红绿灯停摆多日,长期有车不礼让行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进行处理。

10月17日,记者来到轨道交通冉家坝站的5号出入口,找到了李女士提及的交通信号灯,就位于新南支路与龙山一路相交的T字型路口上。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这个路口有禁止直行的标志,可向左右方向行驶,左转的箭头型红绿灯正常在运行,但右转的红绿灯确实已经不亮了。

冉家坝一1.jpg

“这处右转的红绿灯不亮有段时间了,但一直未见有人前来维修。”家住附近橄榄郡小区的李女士说,她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这个路口,虽然斑马线处都有人行红绿灯,但从新南支路右转进入龙山一路的车行红绿灯不亮了,就时常有车辆不遵守交通规则,在人行红绿灯显示是绿灯时,却依然有车辆强行而过,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时间段,人车混行很危险。

a7ea77789ccfe706f21bd678ce7e83a2.jpg

△人行绿灯亮起时仍有车辆强行通过。

在采访中,出租车司机秦先生说:“开车都知道在市区路口红绿灯没有右转指示灯时,可以直接右转,但存在右转指示灯时,就不可直接右转,要看交通信号灯遵守交通规则,不然违者也会被处罚。”

随后,就这处右转的红绿灯不亮的情况,记者通过交通信号灯杆上留有的报修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同时,也向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反映了情况,以上工作人员均表示,对于右转红绿灯不亮的情况,这还需要进一步核实具体原因,如确实出现了故障,会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