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栏杆再次挡住斑马线 责任单位第二次整改
03-07 10:5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从红旗河沟渝通宾馆沿红金路上行100米左右,有一个十字路口,一根长长的栏杆,挡住了人行斑马线。去年10月,630报道过这事,问题随后得到整改。不过,让当地居民疑惑的是,栏杆又立起来了,再次拦住了斑马线。

栏杆2.png

第1眼和630记者记者3月6日在现场看到,一根栏杆设置在人行道上,将斑马线拦断。这样的情况,让现场市民很郁闷。

栏杆3.png

上次新闻播出后不久,在市政部门的干预下,栏杆被拆除,恢复了斑马线出入口的畅通。已经拆掉的栏杆,为何再次出现?现场一位保安介绍,栏杆是铭豪物业公司设置的,至于为什么要重新恢复,他也不清楚。

栏杆4.png

第1眼和630记者采访时,有市政执法人员赶了过来。他们介绍,这个地方是两个区的交界位置,去年相关部门就联合执法,责令铭豪物业公司进行整改。

栏杆5.png

随后,铭豪物业公司一位姓郭的保安负责人赶到现场。他表示,栏杆是春节期间重新设置的,是一个临时措施。

栏杆6.png

几分钟以后,两名物业的工人赶了过来,拆除了栏杆。上午11点多,第1眼和630记者离开现场时,斑马线出入口恢复了畅通。

栏杆7.pn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