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疑失控加速冲入河里 车主:一直踩着刹车
03-07 11:38: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3月6号上午7点50分左右,在青浦区米格天地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内,一辆汽车正准备进去充电,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缓缓行驶的车辆竟突然加速,一秒之内就冲破围栏,冲进了对面的河道里。

十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看到了这辆灰色的特斯拉modelS还在河里,而车里的司机和乘客都已经爬出车辆安全上岸了。虽然距离事故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但这对于刚刚发生的一幕,这对夫妻仍旧惊魂未定,十分后怕。特斯拉车主陈先生:“早上和我太太送完小孩7:50分左右,过来冲个电,慢慢地踩着刹车,就绕到这个位置,突然一下,我是从头至尾都踩着刹车,突然一下,我是非常快的速度,一到两秒钟,就是我踩着刹车,车子不受控制,啪的一下就冲出去,飞出去了,撞断了那么多的护栏,指示牌,树,直接冲到水里了,冲到水里以后,幸好车窗还能打开,我和我太太从前窗爬出来,然后站到车顶上,旁边的人替我报警,警察和消防车用梯子把我和太太救出来。”该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准备进入超充站去充电的时候,一直脚踩着刹车,汽车驾驶得十分缓慢,并没有踩错油门,但不知何故,汽车就突然失控以至少150码的速度笔直冲出去了。特斯拉车主陈先生:“那一刻我是没有办法控制车子的,我只能掌握着方向盘,我进来的时候已经进入到充电桩的位置,它突然加速的,我是没办法控制,真的失控,绝对是它软件失控,速度是非常非常快的,我自己踩油门都没办法加到那么快的速度,就是我从头到尾踩着刹车,监控调出来发现,从我转弯到落水这个刹车灯一直是亮着的,从头到尾,我都是踩着刹车的。”

随后记者也查阅了该购物中心的监控,监控显示:陈先生的车是从早上07:53:51秒的时候缓缓进入超充站车位,刹车灯也显示亮着,但在4秒钟之后、车瞬间冲出飞向河中,但目前购物中心拒绝向社会公布这段监控。

目击者:“我看到这个的车主想停车进去,头慢慢地往里面挪,然后车子一下子加速就往里面冲,刹车灯的话也一直是亮着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下午2点半左右,这辆特斯拉经过一番波折,终于被打捞上岸。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车主马上联系了特斯拉公司,特斯拉方面表示,让车主将车送到有资质的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对车后台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后才能得出最终的结果。

原标题:视频|特斯拉疑失控加速冲入河里 车主:一直踩着刹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