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近1万例 累计确诊超过12万例
05-02 16:52:4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发布的信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2日11时35分,在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23例,累计124054例。新增死亡病例57例,累计死亡1222例,治愈15013例。

首都莫斯科市新增确诊病例5358例,累计62658例,为全国疫情最严重地区。

目前俄境内已进行了近4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共有约21.5万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原标题: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23例 累计124054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