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上游连线斯里兰卡华人:目前除了加油费劲,其他没啥问题
2022-07-13 17:58: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央视新闻援引法新社13日消息报道,斯里兰卡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另据新华社消息,斯里兰卡总理办公室13日证实,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已经离境。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随即连线斯里兰卡华人及网友,了解目前当地局势。

一位IP属地在斯里兰卡的网友“斯里兰卡小妞”表示,她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最近一段时间,她观察到当地人的生活更加节俭,尽量选择不出门,如果要出门,也更多选择步行或者自行车;另外,当地常常可以看到抗议者。

目前总统府门前聚集人数目测减少 当地华人提供的科伦坡街头视频截图

13日下午,另一位在斯里兰卡生活的华人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自己在科伦坡,每天都会从总统府路过,9日当天总统府门前聚集的人群数量最多。目前,总统府门前聚集的人数目测逐渐减少,工作生活照旧,物价似乎和以前没啥太大区别,食物、水供应都正常,但是汽油供应不足,而且每天都会停电,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除了加油费劲,剩下的都没啥问题。“白天出门没有问题,但是晚上出门有警察会查护照和签证。”他表示,自己在斯里兰卡工作挣钱,目前没有回国打算。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