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在海拔6495米喝下午茶是什么体验?一群登山者创吉尼斯最高茶话会纪录
03-14 12:11:25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等外媒14日报道,2021年5月5日,来自美国西雅图的运动员和冒险家安德鲁·休斯和他的团队在珠穆朗玛峰下海拔6495米的地方举办了一场茶话会,创下了世界上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茶话会纪录。本月,吉尼斯正式承认了这一纪录。

在珠峰下举办茶话会(图源:CNN)

根据一份新闻稿,此次珠峰茶话会的过程非常复杂。休斯从西雅图带来了女童子军饼干,把它们送到珠穆朗玛峰下面。这些饼干必须经受住长途飞行的考验,然后绑在牦牛身上运送到营地,最后由登山者装进背包穿过危险的昆布冰瀑,最终完好地到达茶话会地点。当天,一场巨大的风暴还带来了一场大降雪,给茶话会的举办也增加了难度。

休斯表示,在新冠疫情初期,他就想去攀登珠峰了,当时他还萌生了在此过程中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想法。休斯说:“生命中最伟大的事情往往是与人分享的。这一纪录将成为我一生中永远难忘的时刻和经历。”他希望2021年5月5日的这一壮举将“激励其他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管有多高。”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