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福建霞浦通报:1人跳河5人施救共5人溺亡,均非在校学生
03-14 10:46:13 来源: 霞浦新闻网

情况通报

2022年3月13日凌晨2时42分,霞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在松城街道山河路路段有人跳河轻生。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应急、医院等部门共140多人进行现场救援。经全力搜救,至上午7时40分,6名落水人员均已找到,其中1名施救者获救,其余5人不幸溺亡。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6名人员均非网传在校学生,该事件因其中1人轻生跳河,5人先后施救而造成意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我们对事件发生深感痛心,对生命逝去深感惋惜。为更好推动后续工作,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霞浦县人民政府新闻办

2022年3月13日

来源: 霞浦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