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行程码崩了?14日上午多地查询提示网络不稳定,运营商:发短信可查
03-14 09:44:58 来源:上游新闻

14日上午,一些市民在上班过程中发现,行程码时遇到了暂时无法查询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上午9点过,正是上班早高峰。不少市民发现,在使用小程序查询通信行程码时,出现网络不稳定,查询结果返回较慢的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使用微信中的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的确出现了一直转圈,无法返回查询结果的问题。记者随后拨通运营商客服热线,客服告知,行程数据返回出了问题,可以稍后再进行查询,如果着急,可以使用短信查询。

随后,根据客服发来短信查询的办法,上游新闻记者根据页面办法指引,很快查询到了自己的行程。

只有重庆的行程码结果返回较慢吗?上游新闻记者发现,14日上午,深圳、上海、西安山东等地陆续有网友反馈,也查不到行程码,需要发短信查询,部分网友重复登录后可以查询。

上游新闻记者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