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病例激增人员短缺,美国加州要求已感染新冠的医护人员继续工作
01-11 11:28:5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路透社11日报道,随着新冠病例激增,美国各州医院人员严重短缺。加州卫生当局要求感染新冠肺炎但无症状的医护人员继续工作,罗德岛州和亚利桑那州的一些医院也要求员工在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的情况下继续工作。

2FUGM77F25MRXFYYJ2YCOF6SUY.jpg

图源:美联社

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株使美国平均每天新增病例突破70万例,打破了一年前创下的纪录。根据路透社最新统计,美国的新冠住院人数10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32646人,刷新了2021年1月的最高纪录。

各地医院被病例淹没,许多医院员工也感染了,医护人员出现大量短缺。加州卫生当局宣布,检测呈阳性但没有症状的医院工作人员可以继续工作。罗德岛州和亚利桑那州的一些医院也同样告诉员工,如果他们没有症状或只是轻微的症状,他们可以继续工作。

加州公共卫生部门表示,新政策是由“严重的人手短缺”促成的,要求医院尽一切努力从外部招聘机构引进员工来填补空缺。此外,感染新冠的医院员工将被要求戴上N95防护口罩工作,并应被分配治疗其他新冠阳性患者。

加州医院协会发言人简·艾默生-谢伊说:“我们并没有强制要求执行这项指导,我们也没有医院是否会采用这种方法的任何信息。但我们确实知道的是,医院在未来几天预计会有更多的患者,而以目前的资源,他们无法照顾到更多的患者。”

美国顶级医疗机构尊享医疗(Dignity Health)的加州医院尚未实施新的指导方针,但表示可能需要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实施。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安全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保护我们的患者和员工免受新冠病毒的传播影响。”

拥有10万名成员的加州护士协会站出来反对这一决定,并警告称这将导致更多的感染。该协会主席凯茜·肯尼迪在一份声明中指责州长加文·纽森和其他州的卫生领导人“将医疗企业的需求置于患者和员工的安全之前”。“我们希望照顾好我们的病人,看到他们好转,而不是可能去感染他们。”

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尊享医疗向工作人员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称那些感染了新冠肺炎但感觉良好可以继续工作的员工可以请求管理人员批准重返岗位照顾患者。

本月早些时候,罗德岛州一家州立精神病院和一家康复中心允许新冠检测呈阳性但无症状的工作人员继续工作。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