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聂帅陈列馆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即将开启
02-09 08:16:1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据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消息,为向市民营造多元“文化年”氛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聂帅陈列馆在2021年春节期间(2月12日至17日9:00至17:00),将向市民朋友们特别是“就地过年”的企事业职工,推出多元化的文化惠民活动。

5.jpg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铜像广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供图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全国唯一专题纪念聂荣臻元帅的公益性展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二级博物馆。陈列馆围绕聂帅生平、长征、抗战、“两弹一星”研制等主题,收藏文物藏品1万余件,珍藏着聂帅生平档案照片2000余张,文献资料4000多份。引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的备用触发管、白求恩逝世前托人送给聂荣臻元帅作纪念的羽绒被……这些见证历史的珍贵文物目前就保存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内。

聂帅陈列馆2021年春节文化惠民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现场活动方面,2月12日至17日,每天9:30、10:30、14:30、15:30,聂帅陈列馆将结合实际观众数量,定时开展4场免费人工讲解或机器人智能讲解。游客在电子留言台、留言簿上书写观展心得体会,精美留言者,即可在现场获赠聂帅陈列馆文创产品笔袋1个。

在线上活动方面,关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微信公众号,浏览春节活动的推文,观看展览的讲解视频,在文章下方“写留言”作答,参与互动答题,全部答对的网友可获赠聂力将军著作《山高水长》1本,每天限发10名;点击“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栏目,进入“心语新愿”,写留言送祝福、许心愿等,留言内容积极向上,且不低于50字的网友可获赠聂帅陈列馆文创精品双肩背包1个,每天限发10名;点击“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栏目,进入“分享相册”,选择“投稿”,上传聂帅陈列馆馆区的美景或参观照片,照片经征集选用的网友可获赠聂帅陈列馆文创精品笔记本1个。礼品邮寄到家,每天限发5名。相关礼品均可邮寄到家。

值得提醒的是,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馆参观需通过“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陈列展厅瞬时最大接待量暂定为600人,如遇接待高峰期,请错峰参观。来馆参观游客务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渝康码”和“行程码”,聂帅陈列馆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区游客。如需预约讲解,请提前电话咨询:(023)47564673、(023)47560944。

原标题:江津聂帅陈列馆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