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福有多火?重庆人扫自己家乡福扫出全国第三
02-09 09:2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年春节前,集五福都是全国网友热衷的“众筹”项目。今年,重庆首次登上家乡福卡,加入送福大军。截至2月8日15点,重庆福扫重庆福次数居全国第三。

不止是在重庆,据了解,从2月1日五福正式开启后,用户开始了一年一度的集福,写福字、AR扫福、与亲朋好友互发福卡。在今年各地鼓励就地过年政策的背景下,五张福卡中的“家乡福卡”热度直线上升。扫一扫各地家乡福卡,看看祖国各地福气故事,与留在本地过年的和留在外地过年的亲友分享各地年俗、年味,成腊月社交新趋势。

每逢佳节倍思亲,重庆儿女与老家父母的相互牵挂也同样呈现在支付宝中。支付宝搜索数据显示,今年,跨城送新年祝福、使用生活服务成为腊月新趋势。年轻人通过支付宝跨城为父母网上置办年货、买手机和充值卡,预定年饭菜品等,完成了线上的“元团圆”。而跨城扫各地家乡福卡,分享各省送福人故事则成为了大家的情感互动首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