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御璟悦来交付实探,看华宇匠心筑盘的产品观
10-31 12:2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年终迎来接房季,房企迎来大考。

近期楼市的热点话题,聚焦在某些楼盘出现大规模质量瑕疵,引发购房者的不满,比如有楼盘两百多户出现楼板开裂,有的擅自改动原有的规划设计,会所配套“不翼而飞”。还有的楼盘墙面水泥标号明显不够,一捏成灰,更是引发购房者对工程质量的种种担忧和质疑。

笔者了解到,重庆去年卖出的商品房建筑面积,近两千多万方,但是今年接房率普遍不高。

这说明现在的购房者对楼盘品质的鉴赏力普遍增强,“没接到满意的房子不收房”,“买家秀不能变成卖家秀”,“不整改到我满意我就不接房”,成了一致共识。

近日笔者了解到,悦来一楼盘,536户9月底迎来交付,七成业主接房,创下改善型楼盘接房率新高,这个楼盘就是华宇联合旭辉、华侨城联合开发的御璟悦来。

更生态的地段

御璟悦来是由华宇携手华侨城、旭辉打造的一处划时代生态城著作。项目落址于全国八个生态示范区之一的重庆悦来生态城,依托海绵城市的政策规划与国际化的TOD开发模式,更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执行力,重新定义了品质化的生态人居标准。

对环境要求极为苛刻的白鹭,选择栖居悦来,足以证明悦来生态城的优质自然状态。

御璟悦来筑造了以鹭为灵的美学示范区,向世人传递生态宜居的美好。同时,出于对自然生态的敬畏和亲近,以及对城市生活的深刻思考,御璟悦来也将鹭的精神贯穿到项目的每一处建筑和景观设计当中,让生活在此处的主人公们“与鹭同好”。示范区开放时,就是一处网红打卡地,很多人聚集在售楼部,就为了与形态各异的鹭拍照合影。

2019年4月,御璟悦来首开创下“4亿+”的傲人销售额,此后销量长虹,更是年度板块销冠楼盘,引领悦来人居;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楼市也陷入了“困境”,多数房企发出了免责延期交付通知。

2020年4月,全国初步复工时期,御璟悦来逆势而上,赢得了销售翻红;2020年9月,御璟悦来尽最大努力消减疫情停工的影响,如期完成了首批交付。

更美的小区园林

不仅如期交付,接房率还创下新高,御璟悦来做对了什么?近日笔者受邀前去楼盘现场实探。

小区入口大门约5米高,低调极简的黑白云纹大理石砖,盛启御璟门第之仪。开放水景、专金社区名立体字等简约现代设计,都给人满满的尊贵感与秩序感。让人想起某地造访过的美术馆,洁净而又克制,没有一丝华而不实的炫耀。

可以说,御璟悦来的园林是对悦来生态城最好的呼应。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超500棵的各类乔木,一院子的山杏、银杏、红枫、兰花楹、红叶李、桂树……粉色、黄色、金黄、红色、蓝色等,将依时节点亮四季风景,假以时日,他们就能冠盖如云、绿荫匝地。

走进社区,9棵直径15cm的山杏一字排开,在喷泉流水一侧静静地矗立着,迎接家人的归来。山杏有顽强的生命力,花开时节,这里将一排清雅,花落之时,落英缤纷,与流水相映成景。

与山杏对应的是直径近20cm、61棵银杏组成的银杏林,布满了整个前院。如果杏花是春天粉色的裙摆,那么银杏叶绝就是秋季的第一首舞曲。在这里,似乎已经看到明年秋天,院子将被铺满一地金黄。

除了抬头所见的绿树成荫,另一种特别的观赏体验在于回家的花径。似一盆盆微缩景观,把万千世界浓缩成归家路上舒朗的心情。

纯石材铺设的道路,为了避免走起来单调。设计师在浅色上,加进点状或线装深色做点缀,让道路变得有趣起来。再放大,检查一下石材的拼缝,线条感很强,用心十足。

更符合重庆的外立面

御璟悦来楼栋的外立面色调偏咖啡色,这样的色调其实更符合重庆,因为这是一座酸雨偏多的城市,立面色调深一点,不仅呈现出年轻、时尚的审美偏好,也更贴近这座城市的特性。

玻璃也选用了深色,并且阳台栏板采用弧形。这种形式极大地提升了外立面的美观度,有种照母山豪宅“某府”的直视感。

据了解,这样的用材采购成本增加约二分之一。假设哪天蓝天辉映,会显得格外洁净清爽。

更多邻里情长的架空层

有人说:架空层,才是一个楼盘最大的诚意。

架空层作为社区室内公共活动空间的延伸,唤醒业主走出家门,被称为设计师们的“宝藏空间”。

在这里,即便是阴雨天气,也能成为邻里好友、全家人聚会交流的最佳场所。

在御璟悦来,架空层被打造成了一个包罗万象的全龄主题社交空间,让生活场景充满更多选择,让邻里情长有了成熟的载体。

在一处楼栋的架空层,笔者发现,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已安装到位,还设置了沙发区和茶几,成了一个雅致的会客空间。

从架空层布局中就可以预见,这将成为业主入住后最青睐的地方。

更多趣味的“星宇乐园”

“星宇乐园”全龄陪伴空间,则是华宇在社区空间打造上的全新尝试。承载着“相伴文化”,不仅仅是满足儿童的游乐,同样满足家人的陪伴,共乐共成长才应该是社区永恒的话题。

御璟悦来作为首个落地项目,体验项目多达15个,从审美、互动、成长等角度分为三大部分:宇宙主题IP、亲子互动共玩、户外创造力课程。

“星宇乐园”为孩子筑造独具一格的童梦空间,激发孩童的自主精神和创造思维,充满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与小伙伴一同攀爬进未知星球,顺着蜿蜒的星球滑梯滑进沙子的海洋,共同探索一方小小的宇宙,让友谊随着玩耍的时光慢慢滋长。

颗粒均匀、不易粉化的白沙子,含有多种矿物质:铁、镁、钾、钙等,让孩子在无忧无虑中触摸自然。

此外,这里还有跳跃星光阵、星轨秋千、宽滑梯、陨石坑蹦床、认知墙等游乐设施,全龄段设计的“星宇乐园”,大人和小孩总有一方天地,安放想象力与不泯童心。

笔者了解到,“星宇乐园”是华宇优+2.0产品体系的落地支撑,今年华宇在一场产品发布会上,特别提出经过调查研究,体系化完善了“全龄陪护+健康科技”的产品体系。

华宇首次在集团层面落地全沉浸式的“优+生活馆”,把整个优+2.0的产品体系,通过沉浸式的客户体验,让客户更加直观的深入了解华宇的产品理念。同时,把华宇筑家理念全面标准化的呈现。

华宇自称这个行业的“产品经理”,“关注人”是是华宇近年来产品创新的关键词。

如果加入城市维度,华宇所为,可称之为在城市中心筑造人们心中的城市。

结语:

在产品上“关注人”,在价值上“关注城市”,将成为华宇产品价值的坚实底座。

看过御璟悦来,你会发现有着37年建筑修为的华宇,功力深厚。既体现在整体局部,也体现在细微之处,更懂重庆人的华宇,呈现出又一人居精品——御璟悦来,不仅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也将园区实景与地段气质高度融合,赢得业主口碑。

从几大项目示范区的惊艳亮相,到持续热销,再到黄水林语岚山、龙州府、天空云镜的完美交付,说明华宇的产品力全面提升,并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接下来,华宇重庆还有王炸级产品推出,御璟悦来将推叠拼和合院别墅,百万方华宇城商业体将恢弘亮相,大渡口一线滨江头牌别墅也呼之欲出。华宇房还会带给市场带来哪些震撼之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