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20重庆十大匠心楼盘展示之碧桂园·天麓
09-26 10:3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主办评选的“重庆第六届匠心楼盘”榜单正式揭晓,碧桂园·天麓、碧桂园·长桥江山荣誉上榜。

经历二十年的埋头苦干,渝派地产企业发挥工匠精神,砥砺前行,开发水平不断走向一流,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佼佼者。在评选过程中,重庆晨报邀请行业专家、市民代表对项目进行点评。

参评专家们指出,重庆开发行业秉持工匠精神,塑造建筑精品。经过近些年的发展,重庆房地产在成本控制、园林打造、品质提升等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价廉物美的住宅产品让重庆楼市也成为全国购房者瞩目的焦点。

此次荣登榜单的匠心楼盘项目,无论在项目规划设计、产品创新、建设施工、园林塑造,还是在品质控制、营销推广等方面,都展现出品质化、精细化特色。

还有不少项目更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在空间把握、居所动线等产品细节方面细心把握,体现了人性化关怀,这些都是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

行业专家评价,“工匠精神并非一个新名词,无论是中国早期的鲁班造诣、敦煌艺术、故宫门窗等,都一直有着中国匠人对于工艺执着追求的表现。那么,现今我们各行各业倡导工匠精神,其实可以看作是对传统文化回归的一种呼吁。”

对于地产行业而言,“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表现包括但不仅限于建筑本身。行业资深人士评价,地产行业是一个城市文化生活的立体载体,首先应该符合所处城市的文化精神;其次,它整体的园林设计、室内装修等,都应该是要精心雕琢的地方。任何一个房地产项目,都关系到一个或者多个家庭几十年的生活,所以,只有软硬件的全面专注、用心雕琢,才能真正为购房者带来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26103719.jpg

其中,作为本次评选出的十大匠心楼盘之一,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龙洲湾商圈的碧桂园·天麓作为2020年碧桂园首发战略级资源墅,上市之后获得不少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926103738.jpg

碧桂园·天麓,汲山之意韵,秉山境悠然。约1200亩的果岭风光,将天地纳藏于此,配合南山垂直高差,在水平方向上左右错落布局,打造出一方重庆难得的山景艺墅。

微信图片_20200926103741.jpg

产品贴合塔尖人群的生活习惯,天麓打破重庆市场传统经济型的60—70平米叠拼,改变重庆市场传统别墅小开间大进深做法,打造单层面积超100平米的奢居叠拼,目前建面约165-184㎡城市果岭半山墅正全城热销中,均价为220-350万/套。

微信图片_202009261037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6103735.jpg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天麓2020年1-8月别墅累计签约业绩排名大南区(南岸区、巴南区、九龙坡区和大渡口区)57个别墅在售项目第一名;2020年8月别墅累计签约业绩排名大南区(南岸区、巴南区、九龙坡区和大渡口区)57个别墅在售项目第一名;2020年8月别墅累计签约业绩排名重庆94个别墅在售项目第五名,热销数据再次印证,只要用心做出好产品,始终会受到市场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2610374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