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广电数字传媒接受券商辅导,拟A股上市
09-25 20:1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4日,重庆证监局公告, 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数传媒)已与保荐机构签订辅导协议,拟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该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在重庆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现将辅导备案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告显示,重数传媒注册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68号彩电中心9楼,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数传媒成立于2007年11月6日,注册资本4500万元,法定代表人关文舸,控股股东为重庆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QQ图片20200925201306.png

公司前身重庆广电数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2月30日,公司整体变更为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为制作、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等广播电视节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从事基于无线网络为载体,开办便携式手持终端为接收装置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的业务,影视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数字视听设备的销售,数字电视咨询服务,网络电视、互联网电视、数据信息服务。

据了解,2017年11月29日,在史上最严厉的发审政策下,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召开2017年第56次会议,重数传媒等3家企业首发申请均未获得通过,这是证监会发审委历史上第一次0通过的案例。此次,重数传媒重整雄风,二次再来,期待成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