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重庆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线上线下3万余个岗位等你来
09-26 06:39:37 来源:重庆日报

QQ图片20180426072650.png

重庆日报消息,9月25日,重庆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招聘会现场,13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412个岗位,岗位平均月薪4000元以上,最高月薪达12000元。

现场,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30家用人单位携3412个岗位到场洽谈,涵盖综合服务、科技互联、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机械制造等多个类别。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不少技术岗位开出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如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给射频工程师岗位开出12万元至22万元的年薪,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岗位最高月薪达12000元。

“今年春季招聘没有走进校园,现在企业迫切需要技术人才,也为今后储备人才。”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李妍介绍,这次招聘人数有上升。对于应届毕业生求职者,专业水平只是基础,更看重其学习和创新能力及抗压能力。随着重庆智能化产业发展,部分岗位对于求职者操作智能机器的水平也有相应考量。

“线上的招聘我一直有关注,线下招聘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川美艺术教育本科毕业生傅癸告诉记者,工作首先还是要跟专业对口,起薪要求在4000元左右,满足基本生活就可以。“相比起薪,我更看重平台。”他说,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找工作的时间有所延迟,不过相关的招聘活动还是很多,相信自己能抓住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洽谈+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的模式。当天下午,通过重庆智能就业官方平台,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

同时,在重庆就业网、重庆人才网3086家企业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74万余个。

据介绍,接下来,我市还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广泛搜集发布岗位信息,加密线上线下活动频次,实现“线上招聘天天有、直播招聘周周有、现场招聘月月有”。并通过专项摸排,集中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

原标题: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3万余个岗位等你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