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真房源全面升级,贝壳重庆站开启“2020全民较真计划”
06-03 13:1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日,以“新居住服务品质提升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为题的研讨会在重庆举行。重庆市国土房屋资源评估和经纪协会与贝壳找房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新居住服务品质,重塑消费服务体验。

图片7.png

重庆市国土房屋资源评估和经纪协会相关领导在会上指出:“作为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所提出的真房源,在技术保障和规则机制支撑下落地并不断升级,带动了行业走向更高的服务水准,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贝壳重庆站运营南大部总经理李小敏现场表示:“真房源为用户与经纪品牌之间搭建起了信任的桥梁,我们将不遗余力通过推动以真房源为核心的品质与服务正循环的建立,从根本上改善消费者的体验,提升行业整体的形象。”

图片8.png

会上,贝壳重庆站与链家、德佑、恩居地产、尊信·仕祥、富民有房、可可房产、房記、中环地产、耕州房产、21世纪不动产10家新经纪品牌代表共同签署《新居住·真房源承诺书》,表示严格履行真房源的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在售、真实价格四项承诺,自觉接受行业协会及公众监督。

会议最后,贝壳重庆站现场发起“2020全民较真计划”,邀请与会的权威媒体、消费者代表正式成立真房源全民“较真团”,并承诺贝壳平台所有房源“假一赔百元”,同时全面升级贝壳真房源保障体系,呼吁广大用户实时监督平台房源信息,向假房源硬核宣战。

图片9.png

据了解,贝壳找房平台通过链接2.19亿套“楼盘字典”,任何上传到平台的房源,均可基于楼盘字典对房源各字段真实性进行核验排查。除此之外,贝壳的7×24小时循环策略验真体系也是真房源的保障,这是一套通过平台驱动及管控,在经纪作业中形成房源质量管理闭环的产品流程,经过智能数据模型测算,对房源进行精准打分,能够从技术和实施层面保障房源真实性。

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重庆市不断强化消费者保护意识,规范房产中介机构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完善,假房源将逐渐失去生存空间,真房源成为普遍共识,进而推动市场良性发展。可以看到,贝壳“真房源”正在成为众多新经纪品牌自身的价值观与服务底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