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政府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对在苏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苏丹孔子学院师生开展抗疫工作指导
06-03 11:2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0311214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当地时间5月31日上午,中国政府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团长周林率专家组在苏丹华为公司总部,对华为公司员工进行抗疫技术培训,并通过视频连线为在苏中资机构员工,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苏丹孔子学院师生抗疫工作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并讲话。

针对当地疫情实际情况,专家组开展了“新冠肺炎病毒个人防护”“新冠肺炎病毒预防”,日常现场急救知识演练,个人洗手、戴脱口罩等操作演练等专项培训,并对参训人员提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共有120家在苏中资机构、1000余名中资机构员工和300多名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苏丹孔子学院师生参加此次专家组抗疫技术培训活动。

周林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在苏同胞表示敬意,指出国家派遣专家组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指导在苏广大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开展抗疫工作。他表示,专家组还将对苏丹华人华侨新冠肺炎定点救治的两家中资医院和中国援苏丹医疗队开展抗疫技术培训,共同努力做好在苏同胞的医疗保障工作。

马新民在致辞中表示,目前苏丹新冠疫情正处于上升期,专家组针对在苏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苏丹孔子学院师生的抗疫技术指导十分及时,带来了党和政府对苏丹华人们的关心关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