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屏对屏“云签约” 重庆高新区与中企云链开启战略合作
06-03 11:2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03113030.jpg

6月2日下午,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西部(重庆)科学城。

根据协议,中企云链将全力支持重庆高新区科技金融体系不断提升,完善高新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在供应链金融、招商引资、产业引进和培育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外,中企云链将充分发挥其在金融创新和资源整合方面独特的优势,与重庆高新区开展“1+N”战略合作,其中“1”指中企云链,“N”指围绕科技金融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件等N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QQ图片20200603113026.jpg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还将依据重庆高新区产业规划和主导产业方向,开展全方位招商引资合作。重点围绕央企及子公司、央企研究院、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开展招商合作,与重庆高新区招商公司协同并进,协助招商团队与各优质招商对象接洽合作。

签约仪式上,重庆高新区、中企云链、央企投资协会参会主要负责人连线互动交流。中企云链副总裁刘长波表示,中企云链将在重庆高新区成立西南运营总部,充分利用股东及合作伙伴资源,发挥供应链金融优势,助力重庆高新区产业建设和金融创新。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奎对中企云链在重庆高新区业务布局,延伸“云链”供应链金融触角,并和产业招商高度融合表示支持。

他表示,重庆高新区将紧紧依托中企云链的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在高新金服、在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在招商引资、在咨询等方面,与中企云链紧密合作,希望发挥中企云链业界所长,助推重庆高新区积极发展,帮助高新区境内企业解决资金难的问题。

希望中企云链抢占先机,抓紧时机,抢占制高点,既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布局,也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多做贡献。

商奎说,希望中企云链西南运营总部尽快落地重庆高新区,实现数据、资源、投资项目共享、共建,并期待在重庆高新区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导入、高新金服升级等方面尽快展开合作,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产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通过高新金服和“云链”的无缝对接,更好的推动科技金融赋能实体经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