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总统请闭嘴!” 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希望特朗普停发推文
06-03 12:07:44 来源:上游新闻

根据雅虎新闻 YouGov栏目的一项新民意测验,绝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总统是种族主义者,并希望他停止发推文。

5月29日至30日进行的调查发现,有52%的美国人在被问及“是否认为特朗普总统是种族主义者”时回答“是”,有37%的人认为“不是”。只有33%的人表示,总统应该继续“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54%的人表示总统应该“闭嘴”。

blob.png

54%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特朗普应停发推文

52%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特朗普是种族主义者

雅虎新闻调查由YouGov进行,使用了2020年5月29日至30日在网上接受采访的1,060名美国居民的样本。

据报道,上周末,美国全国抗议事件进一步升级,但总统并没有在危机中发表全国讲话,而是选择躲在白宫内地堡里。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总统是故意为之的。《华盛顿邮报》写道:“特朗普和他的一些顾问认为,他不应该与美国人对话,因为他没有什么新鲜话要说,而且还没有宣布任何切实的政策或行动。”

不过,不发表公开讲话并不意味着不发推文。特朗普接二连三发布了数条推文。这几条推文包括:抗议者袭击了明尼阿波利斯市长;宣布Antifa运动视为恐怖组织;指责媒体报道煽动仇恨;称赞自己在国民警卫队上的部署等。

尽管不同党派、不同人种的受访者的看法比例不同,但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的一些推文是不可信的。

blob.png

不过,没有迹象表明特朗普不会继续在他的总统任期中(以及以后)发推文。因此,美国人在很大程度上同意推特最近做出的将对总统的个人推文标记为虚假或危险的决定。

总体而言,有56%的人认为脸书和推特等社交媒体网站应该对用户帖子进行事实检查。 有85%的美国人表示:“推特应该对政治领袖与其他用户应用相同的规则。”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