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加入“内部群”投资理财 被骗30余万元
06-03 12:3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5月27日,重庆市南岸区茶园的李女士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衷心感谢该局天文派出所民警帮她追回被骗钱款。

GetAttachment (7).jpg

2020年2月13日,李女士到天文派出所报警称,今年2月上旬,她在朋友介绍下加入微信“天昊财团内部群”,该群宣传国家将大力开发海南,向“天昊财团”投资理财将取得高额回报。当时群里面有很多人,大家一直在发言,都是说的赚钱的事,还有人发投资赚钱的截图,看得李女士怦然心动,于是根据群友的介绍下载了“天昊财团”APP,注册用户登录后,在投资操盘手引导下理财。

该APP宣称,可以在每天的任一时间交易,涨停没有上下限。李女士最初两天投入8万元,共赢了1万余元。第3天,操盘手诱导李女士多投钱,可以赚取更多利润。然而,在李女士将自己银行存款30多万元全部投进去以后勤,突然发现自己在“天昊财团”APP上的用户账户余额瞬间变为零。直到此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马上到天文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天文所立即启动反电诈工作机制,迅速立案并对涉案账户采取紧急处置措施。经过天文所民警积极工作,联系南岸区、重庆市反诈中心,及时将涉案的嫌犯账户冻结。

5月21日,在履行完相关法律手续后,南岸警方于将李女士被骗的30余万元顺利返还李女士。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岸警方提醒:凡是“网上交友推荐投资理财、网上贷款需要先交钱、网上兼职刷单提信誉、公检法电话要求转账、网恋后各种要钱、买游戏装备私下交易、信用卡提额度要交钱”都是诈骗,提高防范是关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