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光控朝天门中心携手城市形象大使决赛
10-13 20:2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2日,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决赛在重庆巴渝剧院盛大举行。国内外知名时尚行业领军人物、媒体、企业代表、品牌合作伙伴、时尚KOL、网红达人、历届赛事获奖佳丽代表共同出席,青梅煮酒论英雄,共同见证总冠军以及重庆城市形象大使的诞生。

青春秀场闪耀“火锅之城”

 争夺总决赛桂冠

总决赛以超强的选手阵容,点亮决战之夜的舞台。选手们身穿俪丝娅泳装炫目开场,舞蹈动作轻盈迷人,展现出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

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从大赛宗旨出发,大力赞赏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以及他们为推广城市文化做出的努力。冰青青梅果酒创始人、重庆代表主席陈涛先生表示,期待每一位选手能够将冰青所倡导的青春、时尚以及人文理念传递到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国家。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永智女士表示欢迎选手们的到来,为洪崖洞、为重庆带来一道不可忽略的美丽风景线,希望选手们能够积极将重庆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

图片1.png

嘉宾们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国地球宪章,希望藉由赛事渺小的力量,聚集起所有爱护地球的心力,透过在全球举办的各种赛事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全球市民接触、认识、理解并加入签署地球宪章,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从城市出发,由一部讲述重庆火锅发展变迁的轻喜剧《欢天喜地洪崖洞》正式揭开比赛的序幕,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阵阵笑声,也让在场嘉宾们领略了重庆方言的魅力。伴随着动人的城市故事,选手们穿着代表家乡城市的服饰徐徐走来,为观众们讲述城市与服装的时尚魅力。最终,来自潍坊的选手刘晓芳与来自昆明分别摘得全球城市小姐、全球城市先生桂冠。随后,40余位参赛选手献上大合唱,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大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图片3.png

晚间,“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冰青之夜”庆功晚宴在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的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大融汇天街举行。川剧变脸,歌舞同奏,更是赢得了嘉宾们的满堂喝彩。觥筹交错间,欢笑声此起彼伏,与美景、美酒、美食一起融入在山城月色中。

图片4.png

图片5.png

大融汇12楼“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庆功晚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