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球城市小姐大中华冠军有多美?点进来看看
10-13 17:2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12日晚,“冰青·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 大中华总决赛”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行。最终诞生了前五名及多个单项奖。

来自北京、高雄、上海、天津、成都、西安、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30多个城市(地区)的40余位参赛选手,经过城市特色服装、才艺表演、活力泳装、礼服(西服)展演等多轮激烈比拼,最终,昆明选手孙子城夺得2019大中华全球城市先生第一名、潍坊选手刘晓芳夺得2019大中华全球城市小姐第一名。

2_副本.jpg

11月2日,获奖选手们将参加在济南举办的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是以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全球第一品牌赛事,是全球五大选美品牌赛事之一。该活动迄今已举办了13届,共计70多个国家150多个城市组织参与。

3_副本.jpg

重庆市渝中区副区长蔚传忠表示,渝中区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中,旅游的人数又创新高,希望颜值与智慧并存,美丽与爱心同在的选手们,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的大赛宗旨,积极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传播巴渝文化,向世界展示魅力重庆和美丽渝中。

本次大赛由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洪崖洞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爱与包容,文旅城市”为主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