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省长:全力以赴抢救无锡燃气爆炸事故受伤人员
10-13 19:51: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消息,10月13日,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现场搜救已结束,伤员救治、善后处置正在有力有序进行。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无锡市和有关部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争分夺秒组织现场搜救,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做好善后安抚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娄勤俭、吴政隆强调,最近我省先后发生多起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在全省范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各地各部门都要举一反三、逐项检查、自查自纠、排除隐患,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彻底杜绝各领域盲区漏点,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原标题:娄勤俭吴政隆批示:全力以赴抢救无锡燃气爆炸事故受伤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