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一直升机实施救援时发生失误 致一女性高空坠落
10-13 18:29: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10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消防厅透露,13日在福岛县磐城市实施的台风“海贝思”救援行动中出现失误,导致一名70多岁女性从消防直升机向下坠落约40米。据称,该女性处于心肺功能停止状态,被送往医院。

点击进入下一页

10月13日消息,势力强劲的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傍晚登陆日本中部,造成大面积破坏。

台风“海贝思”12日从日本静冈县登陆后,强风暴雨酿成严重灾害,日本多地河川水位暴涨。流经长野县内的千曲川溃堤泛滥,导致长野JR东日本的长野新干线车库淹大水。

共同社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台风已导致9人死亡,16人下落不明,大约100多人受伤。

据报道,强风造成东京都涩谷区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扭曲,大雨引发河川溃堤有逾200名高龄者等待救援。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称,截至日本时间13日上午7时为止,共有约37.6万个家户停电、约1.4万个家户停水。日本政府已派出约2.7万人,与各地警、消及海上自卫队人员投入救灾。

原标题:日本一直升机实施救援时发生失误  致一女性高空坠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