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陈伟霆18楼上玩绳索速降,黄景瑜留长发变成“野人”……户外真人秀《追我吧》一开录就“吓到”了众多粉丝
10-13 19:3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接近手腕粗的攀岩绳索从18楼高的大楼楼顶一直垂到地面,爬上去再通过绳子玩速降;身体悬空全靠臂力抓住头顶的“梯子”往前走,并且这个“梯子”还在不断旋转……这些想起来都觉得难以完成的挑战正在“难为”大家的偶像——国庆长假结束后,上个月初举行发布会的浙江卫视全新户外真人秀《追我吧》终于传来了录制的消息,前述这些“折磨”已经开始在宁波等着范丞丞、陈伟霆、黄景瑜、钟楚曦、宋祖儿诸位了。

从粉丝们在现场拍摄到的剧透照片看,《追我吧》果真是按此前节目组宣称的“夜跑”为主题。现场大部分场景录制都被安排在了晚上,配合设计好的各种炫酷灯光,确实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剧透显示,录制大致分为两部分。其一就是真正的户外挑战,不少粉丝拍到了明星嘉宾们攀爬大厦的场景,非常刺激。既有陈伟霆手擎着绳索沿一栋大厦玻璃幕墙往上攀爬,然后又通过现场仅有的一根绳索速降到隔壁一栋大厦的场面,还有动图显示范丞丞也应该尝试了这个挑战。虽然吊了威亚保护,但网友表示看的腿都软了,也有粉丝喊话说“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3.jpg

4.jpg

各种炫酷游戏装置

除此之外,《追我吧》另外还有一部分则是相对固定的人工搭建场景挑战。从剧透看,这些“玩具”光听你名字就够高端大气上档次:摇摆竹林、蜂巢虫洞、平衡滚筒、螺旋基因、巨型甲虫等。本文开头提到的挑战应该就是“螺旋基因”。在一些网友拍到的剧透照中,范丞丞也尝试了其中的一个项目,有点恐高的他在摇晃的大摆锤上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令人心疼。

5.jpg

陈伟霆(左)和黄景瑜都变身成了野人

此外,最好玩的还是一段剧透视频——陈伟霆和黄景瑜都变身成了野人,两人身上都裹着兽皮不说,黄景瑜还留起长发,两人在海边沙滩上来了一段追逐。

2.jpg

钟楚曦和宋祖儿(左)搞怪合影

相比男生们的追逐、比拼,参加节目的两个女生倒是显得有种达成共识的感觉,先是钟楚曦发文说“你这么惹人爱,我都不舍得追了”,宋祖儿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内容,并回复到“姐姐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同时两人也放上了俏皮可爱的合照。只是不知道两人在真正的竞技、PK中是不是还这么姐妹情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