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科研强创新!科学城产业创新(金凤)园开建
10-13 14:3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4月,重庆市委、市政府作出打造重庆高新区发展升级版的决策部署,科学城的建设也在加速进行中。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10月12日,科学城产业创新(金凤)园正式开建。

按照规划,高新区以西部槽谷地带为核心载体,实行“一区多园”模式,高标准规划建设重庆科学城,打造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引擎和新的经济增长极。其中,科学城产业创新(金凤)园地处高新区金凤核心区,位于寨山坪西侧,主要发展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分两期建设。主要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科技环保等领域。重点打造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新型孵化平台和创新基地。

据了解,为推动科学城建设,重庆高新区将集中打造规模200万方的创新创业载体。今后重庆高新区还将陆续开工并加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推进产业技术创新,推动科学城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