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放心出行吧!渝北区红黄路存隐患的树池盖板已整改
12-03 15:22:1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途经渝北区红黄路,发现市民早前反映的树池盖板松动移位的问题已不复存在,行人来往通行更方便安全。

在回访现场,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人行道上原本松动移位的盖板均进行了切割调整,经过整改后的盖板已全部平整地嵌入了树池里。

红黄路存隐患的树池盖板已整改(7230436)-20211203161540_副本.jpg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通过文化墙的施工单位重庆玛上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在接到反映后,立即核实了现场情况,并安排了工人对人行道上的多处树池盖板进行了维修和整改,保证大家出行安全。同时,该工作人员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文化墙项目施工也已接近尾声,预计将在12月上旬提前完工,届时将整体撤除施工围挡,还请市民朋友们理解支持。

对此,上游新闻记者也向报料市民范先生反馈了树池盖板的维修情况,他表示感谢媒体及时关注,同时也感谢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维修,排除了安全隐患。

新闻回放:

11月26日,上游新闻以《红黄路人行道上20多个树池盖板松动移位 晚上路过小心绊脚》为题,报道了市民反映渝北区红黄路人行道上,因旁边文化墙施工安装了围栏,导致20多个树池盖板出现松动移位、凸翘不平的现象,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单位及早维修处理一事。

在采访中,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文化墙的施工单位重庆玛上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反映情况。对方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核实,如情况属实会及时整改,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